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谁的眼泪在飞?

        众所周知,中共是个流氓的政府。那么,新加坡政府呢?很多人都被其廉洁、诚实、高效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其实它是一个势利、虚伪及狡诈的政府。现在再来谈加拿大政府。很多人都认为加拿大是个民主及自由的国家,包括五年前的我也是这么认为。可是,事实证明,那只是个假象。当政治、国际外交、经济出现矛盾的时候,往往经济说了算,特别是当前国际经济低迷的时候,经济当头,其他的统统靠边站。这就给当前经济腾飞的中国提供了一个特别适合的温床,也给只讲经济不讲人权的新加坡政府提供了很好的借口,同时也向全世界发出了挑逊:现在是独裁的时代,民主该退休了!

        在极权的国度里,政治人物遭到其政府的迫害,此事很普遍。但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却同时遭到三个政府的迫害,你应该还没听说过。先是新家坡政府及中国政府用耍赖和鸵鸟政策无法动摇我的决心;接着再用混淆是非、颠倒黑白的伎俩,硬把对我的政治迫害跟感情扯在一起(我的政治迫害跟感情一点关系都没有),每天聘请本地人大演“三角猫“的爱情游戏。最让人气愤是硬逼我跟我不喜欢的人甚至一些不三不四的人谈恋爱,这种事就是打死了我也不会干;接着就变本加厉的侵犯人权和压制民主。这需要加拿大政府的帮助。卑鄙及高明的新加坡政府和中国政府是如何做到的呢?它们把相关的加拿大政府官员从市级、省级到联邦政府统统腐败掉。倚仗着本地政府的默许、纵容乃至配合与暗示,加拿大警察不仅不去抓凶手,还怪我证据不足。并故意包庇、伪证、不调查及隐瞒证据。最后再配合本地的精神病医生,硬要把我逼疯!加拿大警察及加拿大精神病医生的做法已经杀死了加拿大的宪法。三个政府同流合污、狼狈为奸,党豺为虐。它们联合起来并滥用其权势、资源和网络对我进行压迫、威胁、恐吓、诽谤甚至利用慢性毒药来折磨我,逼得我走投无路、流离失所、背井离乡等。其目的是逼我屈服,或把我逼疯以至走上绝路。这样它们既不用作任何的经济赔偿,又不用作任何的官方道歉,更重要的是随时随地都可以抹黑我。 是的,我是差一点就从二十一楼跳下去,但老天告诉我:一定要坚强,不然太便宜了三个邪恶的政府。

       “自由和清白或美德一样,只有在你享有它们时,才会得到满足,一旦失去它们,你就会感到欢乐停止了。“这是卢梭的名言,也是我的心声,更是我人生的梦想。可悲的是,我是个活生生的人,却不能象正常人一样地活着,而必须痛苦着,扭曲着,每天以泪洗面,每天心在滴血,百无聊赖,一点办法也没有,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这七年多来,一股邪恶的势力重重包围着我,压的我几乎都喘不过气来,迫的几乎令我窒息。悲愤总时时来袭击我的心,至今没有停止,我很想借此算是飒身一摇,将悲哀摆脱,给自己轻松一下。我忍耐不下了,我渴望着一线阳光。我要对黑暗现实进行批判和否定,并发出了悲愤的控诉和呐喊:来吧,来一场轰轰烈烈、雷电交加的暴风雨吧!去粉粹三个邪恶的政府---中国政府及新加坡政府及加拿大政府;把这群盘踞在地面的鬼魅,击个腐烂;来彻底清洗他们肮脏的灵魂;去摧毁哪“损不足而奉有余“的黑暗社会,去迎接太阳的到来!让人可以真正成为人!让人可以尽着自己的性情,自由自在地活着,没有礼教来约束,没有文明来捆绑,没有虚伪,没有欺诈,没有阴险,没有陷害,也没有苦恼! 

        尽管这份力量很微薄,但我也要尽一分力量,控诉三个邪恶的政府。同时也奉劝哪些加拿大人,不要再为这三个邪恶的政府再做偷鸡摸狗或犯罪的事了。当你们下手的时候,扪心自问: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跟你们到底是今世有什么过节或前世有什么冤仇?不要为了一点小钱,就被他们当傻B利用;也不要为了小恩小惠,就铤而走险,在关键的时候,它们是不会认帐的;更不要害怕它们的淫威。三个政府联合起来迫害一个手无寸铁的无辜良民,这难道不说明新加坡政府、中国政府及加拿大政府卑鄙、无耻、下流吗?老天爷会惩罚你的,因“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我现在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口无逗鸡之米,夜无鼠耗之粮,上访七载,亦无着落,仰问苍天,生命几何!我每天连基本的吃饭、睡觉都要提心吊胆,这种人生有何意义?我强烈恳求及呼吁国际社会帮助我。亲爱的朋友们、父老乡亲及兄弟姐妹们,请焕醒你们的良知,请拿出你们的爱心,勇敢站出来, 帮我说句公话。不要让我们祖先辛辛苦苦奋斗几百年的自由、民主及人权的果实就让三个政府毁于一旦。让我们一起来谴责人面兽心的新加坡政府、中国政府及加拿大政府并让它们改邪归正。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让明天更美好,让世界更美好!

         欲知详情,请浏览我的搏客 http://tinydream-whereisjustice.blogspot.com

         或网站 http://whereisjustice.sharepoin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