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中共连畜牲都不如

2010年是虎年。每当谈起老虎,大家都谈虎色变,因为老虎不但凶很,而且残忍。虽然如此,但老虎还是蛮富有“人情味“的, 因为“虎毒不食子“。可是大家看看中共,口口声声说是人民的公仆,但发起兽心来比老虎还可怕。不是吗?老虎再毒,也不会吃自己的骨肉,可是中共,所谓的父母官,你不能有任何意见或见解,不然就“格杀勿论“。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中共自1949年执政以来,杀了近八千万无辜的中国同胞。中共真的有本事吗?杀害自己无辜的同胞叫有本事?中共口口声声说封建社会是吃人的旧社会,而中共建立的政府才是新社会,是吗?旧社会,即使从盘古开天地,到夏商周再到奴隶社会,封建社会等,就算五千年以上,有杀害过那么多无辜的人吗?即使是蒋介石,中共也称是旧社会。但蒋介石把台湾治理的有理有条,不说经济,在自由、民主及人权方面比中国大陆是好得多。因此说中共连畜牲都不如一点也不过分。
再说中国的法律。中国有法律吗?法院只不过是中共的一个傀儡而已。死亡并不是最大的悲剧,最大的人生悲剧是被中共蒙在鼓里,还自豪地称自己为社会主义国家的主人,麻木不仁,浑浑噩噩,苟且偷生,甚至充当中共的帮凶。若中国真的有法律,中国最高法院应该有这么一个部门专门处理那些偷鸡摸狗的单位或个人,如中国政府和新加坡政府。偷鸡摸狗,刚开始可能不好调查,工作会有一定的难度,但若法律真的是为老百姓主持公道,这个工作也不难做,更何况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科技那么发达,纸能包得住火吗?不然,法律对那些一身正气、光明正大的人不是不公平吗?

为了把我逼进人生的死胡同,两个邪恶的政府不知道费了多少资源?用了多少网络?开了多少会?出了多少馊主意?花了多少功夫?设了多少局?玩了多少把戏?耍了多少花招?……刚开始,中国大使馆/领事馆与狼狈为奸的新加坡领事馆联合,想尽各种各样的折磨办法对我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人身及精神折磨,如在新加坡,张小康为中国大使馆的大走狗,西门庆为小走狗;在美国旧金山,高粘升为中国领事馆的中走狗,韦小宝为小走狗;最后我逃到加拿大,还是不放过我,以兰立俊为代表的大走狗,梁梳根为中走狗及潘金莲为小走狗的温哥华中国领事馆联合狼狈为奸的温哥华新加坡领事馆,对我变本加厉,让我在加拿大“四面楚歌“,还含沙射影攻击我“神经有问题“,“妖魔缠身“……那股邪气、蘖风及毒语比刀枪还可怕,可以说无所不有,无处不在,从四面八方“咄咄逼人“地向我袭来,令我几乎窒息,时间长达五年多,我差点都招架不住了。目的只有一个:逼得我走头无路,然后自杀,这样他们就可以“杀鸡给猴看“,既不用作任何道歉及赔偿,又不用承担任何罪名。之后他们就可以继续在全世界范围内肆无忌惮地对异议分子进行迫害,可是如意算盘落空,我现在还是坚强地活着;甚至想用我的鲜血沾馒头给中共的那些高官治病,因中共中邪中的太深,已病入膏肓, 无药可治,就象现在的H1N1病毒一样,是全国性的流行,那要先治哪一个呢? 很多人建议先治外交部的那些人,如大使馆馆长张小康、兰立俊及领事馆馆长梁梳根,若能令他们“改邪归正,弃恶从善“,牺牲我也是值得的;硬的不行,那就来软的,先是用工作来打发我,什么工作呢?很轻松,做代理,坐在家里就有佣金拿,有那么便宜吗?五年的耻辱就如此打发?后来又雇佣国际骗子设计网络骗局来牵制我,结果牵制不了;接着就玩感情游戏,认为“只要有爱,就有希望“,简直是无聊透顶! 在这个商业社会里,存在无条件的爱吗?在中共领导下的人,有真爱吗?即使有了真爱,就不用解决问题吗?五年的耻辱就这么算了,放中共的狗屁!只不过多了一个人恨两个邪恶的政府罢了。中共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有真爱吗?

中华民族本来是善良、优秀、勤劳的民族,但就是中共,特别是毛泽东发动了惨无人道的“文化大革命“,让“邻居相互揭发,亲人自相残杀“。这十年浩劫,不但死去了无数无辜的人命,更可怕的是“人与人之间已经不再相互信任了“!故中共执政60年以来,主要做了三件事,第一是专门杀害无辜的中国同胞。60年,杀害八千万,平均一年杀一百多万人,多么可怕及惊人的数字!最近联合国法院正在审判波斯尼亚的国际战犯(Radovan Karadzic of Bosnia),其实他杀的人跟中共比起来简直不足挂齿,为什么联合国法院不审判中共呢?第二是国际诈骗,中共雇佣了其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小骗子进行环球诈骗,手段无奇不有,数目触目惊心!第三是放屁,中共执政60年,放了60年的屁,搞的整个中国臭气熏天,甚至最近我在加拿大都闻得到。我说怎么回事?最近老闻到一股臭气,原来是从中国传过来的。加拿大跟中国距离那么远,都闻得到,可见那程度是多么地严重,这样不是违反联合国环保条例吗?2009年年底要在丹麦的哥本哈根开国际环保高峰会议,是不是应该治理一下由中共制造的臭气呢? 不然会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很多无辜人的健康。

尔后两个无耻的政府又发动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所有网络,大玩“爱情游戏“。 可怜的那些人,被他们当傀儡利用。现在又再收买加拿大的OMNI节目的某些人,在每个星期六晚上的八点档,大播“爱情片“来教育我。但没想到自认为高明的中共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中共自己花钱拍电影《盗码贼》,简直是狗屁不通的电影,唯独有一个说的是真实,中共是一身的邪气,不信人们可以看《大纪元》报纸里面的文章《九评共产党》,此报称中共为邪党一点也不过分;甚至花血本拍电视连续剧《蝴蝶》,说“中国人在加拿大的故事“,里面有一个订婚庆祝的情节很有意思:即女儿庄小蝶向她那个抛夫弃女的母亲示威:“我的未婚夫克里斯虽然是个二流子,本事不大,也没赚多少钱,但他有一个很好的优点:就是从来不偷鸡摸狗。“简直是太精辟了,不偷鸡摸狗,这对中共是个很大的挑战!中共若能做得到这一点,那世界就太平了。尔后又编造一个车祸意外使戏可以继续演下去,因中共是最擅长制造一些如车祸之类的意外让无辜的人死亡。 因此,我当时毫不犹豫地放弃中国国籍,我已经不是中国人了,因为我为有先前这样卑鄙的政府感到可耻!

再说新加坡这个小国家,不敢得罪任何国家,那么如何生存呢?见风使舵,拍马屁,尔虞我诈。如何盗取机密情报及不可告人的秘密而不露声色呢?偷鸡摸狗,其技术可以说是“炉火纯青“,甚至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一点不比中共逊色。

只有像新加坡那个奴性十足的政府才会害怕中共的淫威,不是每个政府都害怕?但我还在观察,看还有那个政府害怕中共的淫威而成为中共的帮凶用卑鄙的手段来迫害我,以及他们会走多远。

我早已经把生死置之度外,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