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中共心虚了!

未知大家有否看过电视《宰相刘罗锅》。也许编剧心里非常不满如今中国的黑暗社会,但为了躲避中共的文字狱,只能用古装剧来抨击。里面有一首主题曲《清官谣》,其大概内容是这样的:天地之间有秆称, 那称铊是老百姓。什么是黑什么是明什么是奸什么是忠? 嘻笑怒骂怒不平背弯人孤公;什么是傻什么是精什么是理什么是情? 留下多少好故事讲给后人听;什么是黑什么是明什么是奸什么是忠? 嘻笑怒骂怒不平背弯人孤公;什么是傻什么是精什么是理什么是情?留下多少好故事讲给后人听。

可就是这么一首看似普通的歌曲,中共不让我下载。因为中共心虚了,2009年12月4日晚上9点(PT)左右,我又想下载此歌,就是不行!而后我又下载其他歌曲“爱拼才会赢“。黑客又把歌曲的最后尾巴切掉,因为中共又心虚了。对,我相信命运,但不全信,就象歌曲所唱的“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中共又心虚了,2009年12月5日早上11点(PT)左右,我下载“好人一生平安“的歌曲三次,中共又派黑客阻止。是啊,中共是个邪党,怎么会让好人平安呢? 不过,我又试了了一次,最后总算可以了。为什么呢?是哪个黑客醒悟了,还是中共又心虚了?觉得不让下载此歌会引起负面影响,因我现在受到多方面监控,怕人家戳穿中共虚伪的面目。

中共又心虚了,当我想下载文章《谩》时,黑客不让我下载。因为文章中批判黑暗社会,讲究真诚,这正与中共邪党相违背。

中共又心虚了,当我想从大纪元下载《九评共产党》时,黑客不让我下载(特别是‘荒淫无度‘这一部分),中共怕我引用文章的某些部分批评中共。这不是“做贼心虚,心中有鬼“又是什么呢?

中共又心虚了,2009年的哥本哈根世界环保高峰会议,第一把手胡锦涛不敢参加,而只是派了不能做最后决定的第二把手温家宝参加。这样温家宝就可以摆摆官腔,敷衍敷衍,说“我们中国是很重视环保的,但因这关系到国计民生,是个大项目,要花巨额费用,我们要好好研究研究“。至于研究多久,只有中共自己清楚。之后又觉得“睁开眼睛说瞎话“不能显示中共的高明,于是在温家宝临走之前,胡锦涛赶紧召开政治局紧急会议,最后决定设骗局先蒙混这一关再说。因为,现在全世界都在注视着这场关注全球未来命运的会议。再说,现在科学那么发达,中共蒙蔽不了,因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及美国是全世界废气排放量数一数二的国家。因此,中共干脆就采取高姿态,既然会议的目标是要在2020年后,废气排放量减少40%,那么中国不但要达到这一目标,而且还要高于它,故中共订的目标是45%。 因为胡锦涛、温家宝只连任两届,为何不先吃吃子孙饭呢?再说,吹牛又不用交税,也不犯法。至于到2020年能否达到目标,到时再说。达不到也无所谓。到时中共可以找出无数的理由为自己辩解。联合国管的了中国吗?根本就管不了。就象在电视连续剧《蝴蝶》里的情节一样,肇祸司机庄五一撞死了人家的女儿安娜,编剧先以昏迷来摆脱法律,后来醒了以后人家想让他告诉真相,作为女儿的父亲当然不会理智,要他马上告诉真相,可他又突然昏迷过去了。这样庄五一的前妻、女儿反而要告女儿的父亲。真是怎么世道!这就是中共,做错事了还要倒打人家一把。可是人家不怕,要告就告吧。自知理亏后,女儿想为父亲逃避法律制裁出了一个馊主意,“我们可以把他送回中国,这样谁也管不了“。而作为母亲的居然赞成,说“对啊,我怎么想不到呢?“这就是中国,而西部电影集团居然为中共在海外作这样的宣传,也让中国以这样的形象向世界挑衅,中共就是无法无天,看你们能把中共怎样?而真正视法律为神圣的国家才不这样,如拥有双重国籍的电影名导演(Roman Polanski),在1977年强奸了十三岁的女孩,为了逃避法律制裁跑离美国,三十二年后的今天,虽然他在事业上很有成就,但美国政府照样把他控上法庭。

按道理说,科学就是科学,跟政治无关。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政治高于一切,利益高于一切。有些国家的科学家居然为了政治造假,联合国国际环保组织正在调查此事,我倒看看联合国到底有多少能耐?世界上存在正义吗?也许,正义通常都是摆在最后,也就是所谓的“谁笑得最后,谁笑得最甜吧“。

因中共执政六十年,放了六十年的屁,那严重的程度是可想而知。而作为第一把手胡锦涛只能给前辈檫屁股。若他能及时醒悟,也为时不晚。只要好好治理,中国还是有救的,中国还是逐渐可以变成绿洲,与世界其他的国家“和谐“共处。可是他却变本加厉,利用一些高科技,手段比以前更加隐蔽,更加卑鄙,放了更多的臭气。污染了全世界,怪不得,我最近在加拿大都闻得到。不要以为中共可以无法无天,迟早有一天,老天会惩罚中共的,老天会让中国人自由的,老天会让清官治理中国的。

中共又心虚了,2009年12月7日早上11:50分左右,我先是不能打开互联网(花了二分钟左右),而后又不能打开电邮(Yahoo)。因昨天我刚在Facebook注册了第一步,中共把我把它们的丑事曝光!

2009年12月12日晚八点,我又看了电视连续剧《蝴蝶》,看中共到底又在耍什么花招? 原来如此,那个白痴Johnson居然爱上那个贱货段岭,而后放弃对肇祸司机庄五一的起诉,都五十多岁的男人,居然做出十八岁少男做的事,真有意思。这就是中共,想用所谓的爱来化解恨,然后事情解决了,这样中共可以肆无忌惮的继续做坏事,到时又用那“三角猫“的爱情功夫来化解,放中共的狗屁!尔后昆尼又去中国寻找梦想,中国有梦想吗?应该是去探寻真相吧,不过我敢肯定她会失望,因为在中国真相只掌握在中共手上。原来西部电影集团的编剧及导演就那么点水平?戏还在演,看中共还有什么花招?

2009年12月19日晚八点,我又看了电视连续剧《蝴蝶》。应该是结局吧。三个加拿大人都不懂爱情,都从两个贱货那里学到爱情及人生的真谛!放中共的狗屁!被害死女儿的父母要告两个贱货是“一时糊涂“,只有放弃才是明智的选择,放中共的狗屁!这样中共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继续做坏事,还可以向全世界挑衅,中共就是无法无天,谁也奈何不了中共,只有放弃才是明智的选择,放中共的狗屁!而那两个贱货,就是触犯了法律,最后还是很幸福的活着,放中共的狗屁!

中共又心虚了:2009年12月13日中午,我整整用了四天才完全康复。只是一般的感冒吗?这又是我的一次人生新体验。一般我若感冒,不用吃药,或吃了药,一天就好。可这次却连续四天,并且不但流鼻水,还伴有喉咙痛、发烧及头痛,我吃了不少药,甚至很重的抗病毒药Tami-flu。中共派人用卑鄙的手段想让我死,到时中共什么事都不用做,还可以倒打我一把,可是我就是死不了,因老天不让我死。中共派在温哥华的走狗用很多花招及伎俩威胁我,其中最新的是在Gathering Place放了花圈(我在2009年12月7日及10日亲眼看到),想以此来威胁我,威胁得了我吗?到时又可以说那是巧合,刚好有人在Gathering Place死了。是巧合吗?死人是很大的事情,温哥华的电视和报纸都会报道,但那两天我并没有看到相关的报道。放中共的狗屁!

我这次没死,中共的如意算盘又一次落空,是不是很失望?

圣诞节本来是个美好及温馨的季节,很多时候很多国家利用这个季节给人们带来美好的祝福,甚至特赦某些难民及囚犯。可中共偏在这个时候判“民运人士“刘晓波坐牢11年,“杀鸡给猴看“,这不是明显地向西方国家及那些喜欢民主的中国人发出挑衅吗?中国就是要无法无天?谁也奈何不了中国?这也是中共心虚的表现。接着中共又在北方无端逮捕牧师及兄弟姐妹,理由是:他们防碍交通及公共秩序。放中共的狗屁!中国人连信仰上帝的权利都被中共剥夺了,简直是…… 中共逼中国人必须信仰中共:杀人、诈骗及放屁!是这样吗?即使联合国奈何不了中国,还有老天。难道老天也奈何不了中国?从另一方面说,中共又心虚了!若中共坐的端、行的正,那又怕什么呢?怕什么多党派合作,怕什么集会,怕什么言论自由呢?因中共怕那些觉醒的人们揭发他们的丑恶,怕不得民心,怕中共会垮台。不过,无恶不作的中共迟早有一天会垮台的,只是时候未到!

中共又心虚了!不让我下载歌曲《欢乐颂》,派走狗在我的MP3里做了手脚,先不让我下载纯音乐《欢乐颂》,接着又不让我下载维也纳合唱团的《欢乐颂》,最后把文件名《欢乐颂》改成《音轨05》,放中共的狗屁!我早已经不是中国人了,因我为先前有这样无耻的政府感到可耻!我的命运不是由中共决定的,一半由上帝决定,一半由我自己决定!

若没什么事,星期六晚上八点我都看OMNI的节目,倒不是因为节目好看,只是想看看中共还有什么花招?2010年1月16日,中共又播《姨妈的后半生》(导演许鞍华)。其主题就是诈骗,是啊,在中国,骗局到处都是,年龄从小到十二岁,到二十多岁,最后到五十几岁,真是老中少皆骗。不过他们那些功夫跟中共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中共的骗术,实在是高明,不但利用智囊团,还应用高科技,更会善用其广泛的网络:如世界各地的大使馆、领事馆等联合遍布全世界的丐帮进行诈骗,手段无奇不有,数目触目惊心;另一个就是杀死了人家的猫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因为杀死了人家的猫,其主人一下子得心脏病死,这不是间接杀人吗?跟中共一样,杀了人后,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最后就是给中共买墓地,是啊,中共这个邪党,会存在多久呢?还是趁早买墓地准备吧,不然以后会涨价的。不过有一点不太理解,周润发是大牌名星,又是香港人,怎么愿意为中共演那么无聊的电影?也许是老了,行情大概看跌!就象上两个星期的另一部电影《孩子王》,编剧、导演均为陈凯歌。很有意思的是,连电影制片厂的名字都不敢放上去,这不是中共又心虚的表现吗?大概西部电影集团不愿意再为中共当走狗的缘故,而其他的电影制片厂就来这一招。没问题,还是有人愿意当走狗的,陈凯歌不就是吗?以前还觉得此人在艺术上有点造诣,现在从心里鄙视他,原来此人只不过如此!其中心是:闹是没有好下场的。意思明摆着:中共可以无法无天,无恶不作,老百姓只能“逆来顺受“,不可以反抗,也不以有任何不满,不然是没有好下场的。作为“杀人不眨眼“的中共会有好下场吗?最后,以男主角偷看小孩小便结局,让全世界看看中国的“文明“,其中也让导演陈凯歌看小孩小便看个过瘾,若不过瘾,可以重拍,现在才知道原来陈凯歌有这个爱好,真有意思!中共想利用电影来教育我,若教育不了了,就以“含沙射影“的方式攻击我,原来十三多亿人口的中共,就这么点水平,真有意思!攻击得了我吗?还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呢?

中共又心虚了!不心虚才怪呢?执政六十年,杀害八千万同胞,中共能不心虚吗?中共睡得了安稳觉吗?那些冤魂会罢休吗?

由中共带头,新加坡政府当跟屁虫,我现在的通信权利、打电话及发传真的权利、发电子邮件的权利、在网上建立搏客的权利等等,全部被他们操纵,甚至连打印文件也得求他们。这不说明中共、新加坡政府“做贼心虚、心中有鬼“又是什么呢?若不是本地西方政府在背后支持(时间长达五年之久的折磨,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还是知道了装做不知道?),两个邪恶的政府会那么猖狂、那么肆无忌惮的耍我、害我,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无数次呢?现实就是那么残酷,世界就是这么黑暗!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中共最好的办法就是“弃恶从善,改邪归正“,不然中共会遭报应的,那些中共的走狗也会得到报应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No comments: